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Sunshine



早上被阳光唤醒,
让阳光陪着一起用早餐。
一天的暖意打从心底来,其实很可贵。

呵呵。嗨,我又回到了
这样的生活。:)

8 comments:

kai 凯 said...

Yo.. 角度还抓得真好!
将平凡拍出了不平凡.
还是让伊一个人独处别有一番细腻气质.
细细地品位生活, 将个人的精彩发挥得灿烂, 心里笑得烂漫, 其实很可贵.

呵呵。嗨,我又回到了
看伊写文字
这样的生活。^_^

w.Wen said...

Yo.. 谢谢!你是知音,嘿嘿~
是啊 我独处的时候是气质玉女来的
吟诗写词挥毛笔静思品茶刺绣..
只有跟某人一起的时候才会变siao za bo ^.^"

呵呵。欢迎凯回到
这样的生活。^.^

kai 凯 said...

还刺绣喂.. 汗..

还欢迎喂.. 烦死..

呵呵.. 好..要些时间适应调整放假后心态

w.Wen said...

哈哈哈 YESH! 烦死你 YESH!

嗯嗯,需要时间的。别急别急,一定会越来越适应的。只要当下感恩,珍惜,放松,深呼吸,微笑,面对,随遇而安。你一定行的!^.^ aza aza!

kai 凯 said...

当然会行的!不然浪费施主一番用心说教的口水,实感过意不去。aza aza!

p/s: 好啦好啦。。我要停了。把这里当聊天室,成何体统,将看官吓跑了,岂非过意不去之极。ta ta!

Diane @ 安安 said...

咦?我又回到了“看两个人用文字交流“的生活……
=p

w.Wen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.. Diane 你够力!

Diane @ 安安 said...

哈哈~谢谢!
偶也是有几够力一下的咯~ ;p
see you again soon!